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社会管理

马山街道峰影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19-03036 生成日期 2019-10-23 公开日期 2019-10-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饮食业,物业,保护区,污染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峰影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梅梁公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现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向居民详细的讲解,鼓励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支持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通过活动宣传,共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300份。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峰影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梅梁公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现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向居民详细的讲解,鼓励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支持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通过活动宣传,共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300份。

下一步社区还将围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要求,继续发放垃圾分类的垃圾桶,继续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