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胡埭基层党组织“先学”一步 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发布日期:2019-09-02 14:19来源:胡埭镇

  近日,胡埭镇基层党组织开展“先学”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学”活动通过开展自学、领学和研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等内容。围绕学习张富强、黄文秀先进事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党课。同时,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把学习同本单位本部门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力争人人发言。通过这三种学习方式,不断拓宽学习宽度、提升学习精度、挖掘学习深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领会,要把学到的东西努力转化为思维习惯和实践行为,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此次“先学”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攻坚克难的信心,更为实现胡埭“两镇”建设汇聚了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