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第十九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14:0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5月17日,第十九届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暨2019滨湖区科普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启幕。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殷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校军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科普示范家庭、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无锡市科普示范社区受表彰;宣布了2019年“滨湖区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和2019年“滨湖区科技之星”选树结果。现场既有科技型企业的展示、推广活动,也有医院、农庄的互动咨询,还有15家政府各部门科普知识的推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

  据悉,区科学技术协会率先在全省县、市、区科协中启动短视频+科普征集,经过三个多月时间,共向社会各界征集到短视频作品308部,评选出30部优秀短视频。部分优秀作品在启动仪式上进行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