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清风逐梦写华章 奋楫扬帆启新程——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迎新春文化活动

时间:2024-02-0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清风辞旧岁,正气迎新春。为丰富全委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团队凝聚力,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清风逐梦写华章  奋楫扬帆启新程”迎新春文化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欢聚一堂,追忆2023精彩足迹,展望2024美好未来。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歌抒情,以舞会友。

  “一朝纪检人,一世清廉魂……”一首原创歌曲《清风告白》诉说着纪检监察干部对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90后年轻干部深情演绎诗朗诵《清风新时代》,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奔赴新的征程;《阳光总在风雨后》更是唱出“铁军队伍”迎难而上、不屈不挠、敢于动真碰硬的精气神;热情洋溢的舞蹈则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在严谨求实的工作状态外,充满活力的一面。

  团队互动环节,以纪检监察工作“热词”为谜底的“同心筑廉”,验证了同事之间的心有灵犀和高度默契;“击鼓传廉”考验纪检监察应知应会,摆下擂台赛,锻炼基本功;“争先占位”时,大家纷纷拿出不服输的拼劲,将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的意志发挥得淋漓尽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本次迎新春文化活动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滨湖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采,凝心聚力、提振士气,为以更好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注入强劲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