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改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无锡市滨湖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0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1月5日,区委书记孙海东主持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无锡市滨湖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以及三个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领导李平、赵虹路、宋晓、贾效兵、陈瑶、章晓明、张跃跃、陈虎、王路新、赵华、吴波、朱敏、滕晓启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

  要久久为功不松劲。继续把巡视整改与本条线本领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嵌入队伍建设,推动巡视反馈意见落地落实。

  要高质高效交好账。区委办以及三个专项检查整改负责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相关材料的对上报送、对下通报等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报送材料,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效推进、稳步落实。

  要聚力攻坚抓落实。各相关单位尤其是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本领域、本单位涉及的整改工作责任牢牢地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各项整改举措按时完成、取得实效;区委办工作专班和各专项小组要切实负起牵头协调责任,加强跟踪督促,对整改进展情况材料的质量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