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无锡市滨湖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1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12月11日,区委书记孙海东主持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无锡市滨湖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江苏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省委巡视集中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区领导赵虹路、宋晓、高扬、贾效兵、陈瑶、章晓明、张跃跃、陈虎、王路新、赵华、吴波、滕晓启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上来深刻理解、精准把握、高效推进。

  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紧盯上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心关切,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建机制、聚合力、净生态,切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要发挥利剑震慑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把牢“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条生命线,抓住“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这个落脚点,聚焦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切实把潜在的隐患识别出来、把隐藏的风险揭示出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要注重整改质效提升。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年度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与提升区委巡察工作质效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