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改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无锡市滨湖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1-1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11月11日,区委书记孙海东主持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无锡市滨湖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及三个专项工作方案,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区领导李平、宋晓、贾效兵、陈瑶、章晓明、张跃跃、陈虎、王路新、吴波、朱敏、滕晓启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无锡市滨湖区反馈意见体现的是省委对滨湖各项事业发展的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也是对我区履行“两个责任”的进一步检验和考验。全区各级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委巡视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长期性,对照相关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列出时间表、线路图,集中精力、按时按目标抓好推进,确保如期向上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抓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具体要求,高质高效做好“543”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招引、公共服务提升等各项工作,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责。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抓好全面领导,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的重大事项、疑难问题;区委巡察办要及时和省委巡视办、省委第十巡视组沟通联系,掌握最新动态和要求;工作专班要按时序进度统筹安排好巡视整改各阶段的工作,做好与各级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各牵头区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既抓质量又抓进度;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履行责任,对每个问题都要逐一过堂、推动整改。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要及时组织开展巡视整改的专项督查,对整改不力、工作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