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social management

2023年安全生产预警信息之五

时间:2023-07-21 17:35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安全应急提醒】市气象台7月21日17时23分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今天傍晚我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今天夜里强降水还将持续,我市部分地区(尤其是锡山区、惠山区等地)将出现累积100毫米以上、个别地区小时雨量50毫米的强降水。请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会商研判,按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重点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加强道路交通、堤防水库工程的巡护查险;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防御暴雨对电力、通信及工农业生产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前置专业力量,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有力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