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清风徐来尽芳菲

时间:2023-03-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既是纪检监察大家庭的一片彩,也是和美温馨小家庭的一盏灯,工作中能干敢干,聪慧敏锐,面对挑战主动担当,生活中温柔坚毅,乐观上进,培树新风润物无声。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领强国盛世  筑美好未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八节特别活动,请跟随镜头,一起走进不一样的“我们”。

  领略“芯”时代 远见新滨湖

  在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展示厅,女同胞近距离了解中科芯的历史发展沿革、微电子行业领域新技术和科创成果,切身感受滨湖创新发展的蓬勃动力。

  翰墨绘廉扇 清风润初心

  在“廉”扇手工制作环节,大家手执画笔,以扇寄意,描绘自己心中的廉洁之花,植“廉”于内,化“洁”于行,让清风廉韵常伴左右。

  诵廉洁诗词 启强国征程

  在中华文化经典诵读环节,女同胞代表的诵读字字落地有声,句句吐露深情,用心拭亮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生动彰显秉公执纪、谨慎用权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