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十三届无锡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2019-11-2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五个巡察组于2019年11月25日起,分别对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江阴-靖江工业园区、江阴市徐霞客镇、宜兴市丁蜀镇(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宜兴市西渚镇、梁溪区山北街道、锡山区安镇街道、惠山区阳山镇、滨湖区胡埭镇、新吴区江溪街道、经开区华庄街道及太湖街道等12家单位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15日),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和专用邮政信箱等(见附表)。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无锡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