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滨湖旅游 > 景点介绍

“四季滨湖”文农旅招商推介(湖州站)活动赢得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4-03 09:41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伴随着滨湖旅游原创歌曲——《醉滨湖》的隆重首演,“滨临浙里 湖韵竞show2023“四季滨湖”文农旅招商推介(湖州站)活动331日傍晚在湖州东吴国际广场盛大开场,向湖州发出“最美滨湖喜迎贵客、魅力湖湾再添华彩”的盛情邀约,欢迎“同饮一湖水”的“金相邻”到无锡滨湖“当一回徐霞客,度一段好时光”。

  

推介会上,正式启动了“浙江万人游滨湖”活动,现场发布的“魅力湖湾”四季旅游休闲盛宴菜单受到了湖州市民的踊跃追捧。无锡市滨湖区文体旅游局携手灵山、拈花湾景区发放门票优惠券,再次掀起活动高潮。前往参加推介活动的鼋头渚、梅园、蠡园、动物园、无锡影都、雪浪山、龙寺、红沙湾、九龙湾和湖滨商业街等景区景点和商业街区,也在现场向前来的湖州市民宣传旅游活动,提供优惠名额。

  

与此同时,参与现场直播的旅游达人直播间也是热闹非凡,各景区景点在直播间里发放免费门票和文创礼品,网友们积极互动,与主播遥相呼应,并不时用点赞、献花、弹幕、好评等方式抒发感受,渲染氛围,把推介活动现场的“嗨”气传向四面八方。不少网友表示,被现场活动所感染,对于到无锡滨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已经迫不及待。

  

本次推介会走进位居太湖南岸的湖州,与无锡隔湖相望,既是无锡市民假期出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也是无锡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为促进长三角城市文旅市场互动互联互通,无锡市滨湖区主动伸出橄榄枝,专门带着极具地域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深入湖州,全方位多样式展现滨湖文旅的新形象、新内涵,通过旅游线路互联互通让南北太湖珠联璧合,打造疫情之后跨省旅游的新样板。此举得到了湖州市旅游行业协会和旅游服务商的积极响应,两市之间多个文旅合作项目就此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了对口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