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主动对接 靠前服务 高质高效推进路桥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24 14:35来源:滨湖区交通局

  为加快推进滨湖区交通路桥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道路 路网结构,全力打造“内外畅达、层次清晰、布局合理、城 旅融合”的道路网络体系,3 月 20 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陆海峰局长带队赴荣巷街道召开荣巷街道路桥建设项目推进会,指导具体工作。会上,荣巷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梅茶定销商品房一期项目周边道路新建工程及新邺大道、勤新大道、深蓝路改造等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情况。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工作、节点方案设计等相 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全市快速路建设的关键契机, 持续推进滨湖区道路路网建设提档升级,一是要紧跟新一轮 快速路网建设进度,全力做好快速路网衔接道路规划研究, 加快打造高效快速路网体系。二是发挥路桥建设项目牵头作 用,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对接属地板块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助力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在项目建设中注重品 质提升,结合海绵城市、城市绿化提升等要求,不断提高交 通路桥项目品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下一步,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围绕滨湖区高质量发 展和“五湾五城”建设要求,不断深化交通路网体系规划研  究,高质量谋实、抓实项目建设,助推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