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工作部署

全区率先实现省级健康社区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3-03-06 10:39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健康江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省健康镇村、健康社区评估结果》的通知,荣巷街道梅园社区、勤新社区成功上榜。至此,该街道9个社区均已建成省级健康社区,在全区率先实现全域覆盖。 

  2017年,荣巷街道启动省级健康社区建设工作,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建立了多部门有效参与、协调一致的体制机制,以促进公共健康为目标,绘就“健康荣巷”美丽蓝图。 

  下一步,荣巷街道将积极探索、持续发力,进一步完善居民群众健康服务体系,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健康服务,推动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