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知识资源

滨湖驶出“揽才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3-02-27 13:3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2月23日,随着第一辆“毕业去无锡”高校直通车缓缓启动,2023“创响江苏”无锡市滨湖区春季校园系列招聘活动拉开序幕,23家区内企业HR将搭乘“直通车”,奔赴10座城市的19所重点高校,举办线下招才引智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宣布“直通车”发车,区领导李平、高扬、吴波等参加仪式。 

  “人才是强区之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平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滨湖区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做强产业聚人才、做优服务育人才、做实政策留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人才智力支撑。未来,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围绕加快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目标,把促进就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把高校毕业生作为优质的资源来配置、引进、使用和储备,线上线下联动广揽人才,不断做大人才“蓄水池”。他还希望全区企业以系列招聘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汇聚滨湖、落户滨湖。 

  据悉,此次春季校招,卓胜微电子、信捷电气、拈花湾文投等23家区内重点企业将提供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企划管理、融媒体运营等11800个高薪优质岗位。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此次招聘有“量”更有“质”,该局在前期摸排招聘各院校优势学科、强势专业以及高校毕业生培养情况和就业意愿的基础上,深入对接区内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定制春招线路,前往10座城市的19所重点高校举办线下招才引智活动,同时联合30余所高校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在招聘活动中,还将同步融入校企合作洽谈、滨湖创新创业环境推介等特色活动,以区位优势凸显人才集聚效应,彰显滨湖区求贤揽才的积极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