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新年第一会”擂响“招商突破年”攻坚战鼓

发布日期:2023-02-03 10:25来源:胡埭镇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月1日下午,胡埭镇召开2023年招商誓师大会,作为新年第一会,激发全员昂扬斗志,合力攻坚“招商突破年”。胡埭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场)、社区书记、站长出席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明确2023年为胡埭镇“招商突破年”的战略目标,对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上下将招商引资作为追赶发展的关键举措,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迅速行动、精准发力,为加快建设“智造名城、活力新城”提供强力支撑。

  会上副镇长虞兆亮部署了2023年招商工作,镇党委宋晓裕书记为镇金融创投招商突击队、地产开发招商突击队、文化旅游招商突击队、先进智造招商突击队、汽车产业招商突击队等五支招商突击队授旗,并向相关部门(单位)代表下发了《胡埭镇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目标责任书》,招商科、规划建设科、永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安村围绕项目服务依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