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区应急系统在河埒街道进行新春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1-31 15:27来源:河埒街道

1月29日上午,滨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过利峰一行赴河埒街道开展区应急系统新春交流座谈,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姚琛、办事处副主任戴启波及相关部门参加交流座谈,共话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新发展。

会上,姚琛代表河埒街道感谢区应急管理局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安全生产是一项系统工程,街道将会继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加大投入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强化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过利峰对河埒街道一年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街道要继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强化落实,全面守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理清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执法整治力度,下狠决心、用铁手腕、拿硬措施,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新的一年,河埒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出实效、求亮点、显担当,针对街道人口密度大、老旧小区多的特点,进一步探索切合街道实际的安全管理新方式,全面提升辖区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