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助推制造强国建设,华云数据入榜商务部、工信部信息技术外包和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企业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3-01-31 11:29来源:滨湖区商务局

  近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公示信息技术外包和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企业入围名单的通知》,经省级商务、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有关中央企业集团推荐及系列评审程序,共有30家企业入围信息技术外包和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企业公示名单。总部位于滨湖山水城的云计算企业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信息技术类重点企业”入榜,是全市唯一一家入围企业。

  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成立于中国云计算元年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做数字化转型背后的力量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将赋能产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成为中国云计算和信息化变革中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华云数据为用户打造了“全芯全栈”自主创新云平台、超融合解决方案、公有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智能办公平台等解决方案,推动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域信息化能力提升和中国数字经济整体发展。

  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公司遍布中国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区域以及北美和日本;在国内,华云数据为党政、金融、医疗、教育、电信、电力、交通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的30多万用户提供上云服务,也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和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自主创新“云力量”。

  工业 4.0 已来,制造行业需依托云计算技术持续改进生产流程,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为业务变革,华云数据制造行业解决方案为制造企业转型提供整体规划和方案,重塑生产制造流程,实现业务的持续创新与成长。

  随着中国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脚步,华云数据等信息技术企业将发挥更大的价值,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夯实实体经济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