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年送关怀 聚力加油干——区领导走访慰问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1-31 13:11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路新一行来到区行政审批局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王区长与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节后良好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表扬,对区行政审批局过去一年里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谱写现代化滨湖建设新篇章。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弓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区领导对滨湖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区行政审批局将抓紧抓牢改革与服务两条主线,全力促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转型升级,激活发展动能,释放改革红利,持续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奋力推动滨湖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