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孙海东走访慰问部分返锡乡贤

发布日期:2023-01-31 10:29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关山迢迢,隔不断浓浓故乡情;岁月悠悠,淘不尽拳拳赤子心。连日来,区委书记孙海东走访慰问部分返锡乡贤,畅叙桑梓情深,共话家乡未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参加走访慰问。 

  孙海东一行先后登门拜访了北京大学原校长许智宏,建设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吴益强,华为副总裁薛铭,菲律宾华侨、菲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会长邢平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癸卯兔年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今天来给您拜个年,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孙海东都与滨湖乡贤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并简要介绍滨湖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孙海东说,过去一年,滨湖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双统筹”要求,围绕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的目标,聚焦产业厚度、科技浓度、人才密度、改革力度、民生温度等维度,勠力同心、克难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滨湖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鼎力相助。”孙海东希望乡贤们多回滨湖看看,为滨湖发展把脉支招,成为外界了解滨湖的“一扇窗”、走进滨湖的“一座桥”,让更多的眼光关注滨湖、更多的资源涌向滨湖,以源源不断的合作和创新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滨湖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走访中,乡贤们感谢家乡对在外游子的关心,介绍了各自生活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对滨湖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不忘“滨湖乡贤”的身份,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