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8 15:23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春节期间,滨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宏带队走访骨干工业企业,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李宏一行先后来到上机数控、工装自控、特丽亮、锡华铸造等骨干工业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并为企业家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感谢信和鲜花,对企业为滨湖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下一步,工信局将重视企业需求,提升服务理念,强化政策保障,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要当好为企服务的金牌“店小二”,还要为企业发展“穿针引线”,笃行实干“开新篇”“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