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荣巷街道2022宜居住区改造工程项目情况月报

发布时间:2022-11-22 10:49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10208 生成日期 2022-11-22 公开日期 2022-1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建设办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报告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承包,工程, 房屋,住宅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荣巷街道2022宜居住区改造项目自8月底开工以来,房屋修缮工程已接近收尾、市政景观工程正大面积展开施工,11月是凸显改造成效的一个月,预计本项目12月底能完成大部分施工内容。

荣巷街道2022宜居住区改造项目自8月底开工以来,房屋修缮工程已接近收尾、市政景观工程正大面积展开施工,11月是凸显改造成效的一个月,预计本项目12月底能完成大部分施工内容。现将施工至今形象进度汇报如下:

1、桃源居

屋面防水完成90%;钢结构车棚完成50%;外墙清理完成95%;地下室防水完成100%;外墙真石漆完成80%;景观工程完成50%,非机动车库改造完成50%。

2、上里东新村

屋面防水完成100%;屋面平改坡完成35%;市政施工完成70%;单元门头完成30%;外墙涂料出新完成80%。

3、上里东小区

屋面防水完成100%;封闭阳台完成90%;外墙涂料完成70%,停车场改造完成60%;景观市政完成30%。

4、公益新村

屋面防水完成100%;阳台封闭完成95%;单元门新建完成85%;雨污水改造完成80%;景观游园完成75%;市政施工完成60%。

5、太康新村

屋面改造完成85%;外墙涂料完成80%;弱电管线施工完成50%,市政景观完成60%。

6、扬尘防治

在做好老新村改造的施工过程中,为了给居住在小区内的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生活环境,扬尘防治也是重中之重。各小区施工方均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各类扬尘施工的抑尘作业,保证居民小区环境整洁。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