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17:05 [ ]

各镇、开发区、街道,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2265号)和市科技局项目申报相关要求,为切实组织好我区2023年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同一企业不得同时申报本专项、省重点研发计划、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其余申报要求详见省科技厅通知。

  2.项目申报实行书面申报和网上申报(网址:http://kjjh.kxjst.jiangsu.gov.cn/)同时进行的申报方式,纸质申报材料和网上申报的内容须完全一致,网上填报的材料是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二、相关要求

  项目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严禁虚报项目。各镇、开发区、街道科技主管部门严格按照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苏科计函〔20177号)、《关于严格执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相关规定的通知》(苏科计函〔2017479号)和《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信用管理办法》(苏科技规〔2019329号)等文件要求,切实强化审核推荐责任,会同同级社会信用管理部门对项目申报单位社会信用情况进行审查,并对申报材料内容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严禁审核走过场、流于形式。

  

三、截止时间

  请各项目申报单位于20221215日前将申报项目纸质材料(每个项目一份纸质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区科技局高新科(滨湖区金城西路500号,区政府3号楼901室)。

  市科技局高新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最终确定推荐上报项目。

  四、联系方式

  

滨湖区科技局

  

冯 

  

81178557

  

无锡市科技局

  

胡大君

  

85617315

  

自  勇

  

81821892

  

 

 

  

 

  

                              无锡市滨湖区科学技术局

  

                                20221114

 

文章来源:滨湖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