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22年胡埭镇高质量发展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及规划

发布时间:2022-11-04 16:0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9758 生成日期 2022-11-04 公开日期 2022-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胡埭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关键词 规划,指标,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2年胡埭镇高质量发展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及规划

  1.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完成度:有序推进市级美丽宜居试点项目及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实施,按要求高标准完成月城建统计报表填报工作。4个公厕的新改建:改建两座公厕正在施工;新建两座公厕目前正在招投标中。

  2.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水平:全镇共12条美丽河湖建设工程,1-9月已完成10条,完成率83.3%。

  3.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完成度:胡安路精品街改造及规划路背街小巷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已经由镇主要领导讨论通过,正在由设计单位进行施工方案设计中。

  4.建设“无废城市”完成度:一是园区固废集中收集试点建设,目前选址、建设方案已完成,计划10月上旬启动施工建设。二是农业方面,主要农作物化肥较2021年减量0.6%、农药减量0.5%,农膜回收率达到93%。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