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举办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10:03来源:胡埭镇

  为进一步做好胡埭镇人才招引及稳心留根工作,帮助胡埭镇青年人才拓宽交友渠道,搭建人才交流的“新磁场”,吸引青年人才真正爱上胡埭、留在胡埭、扎根胡埭。9月25日下午,在团无锡市委员会、团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的指导下,胡埭镇团委、镇党群工作部人事人才科、统战科携手共同承办了“缘聚滨湖 ‘埭’你同行”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胡埭镇青年友好型实践基地圆满举行。

  活动设置了“乱点鸳鸯谱”“你画我猜”等丰富的游戏互动环节,大家在游戏中彼此互动、相互交流、结交朋友,展示了胡埭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交流活动为辖区单身菁英搭建了优质的交友平台,进一步拓展了科研人才、青商会成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大学生乡村振兴志愿者、企事业单位青年等群体的“朋友圈”。

  胡埭作为滨湖工业主阵地、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目前已经有企业2000多家,职工6万多人。近年来,胡埭镇为了能够助力企业发展、服务青年人才,多次举办了青年职工交友系列活动,以“产才融合”激发“人才效应”,让青年人才可以在胡埭安心、安身、安业。接下来,胡埭镇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青年,为青年解决“急难愁盼”现实问题,为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汇聚青年人才、凝聚青春力量,不断提升广大胡埭青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