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5:44来源:滨湖区交通局

        5月12日上午,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彤带领局运输管理科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首先,大队相关负责人就目前普货运输企业在日常管理中所做工作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周彤副局长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要求下,对普货运输企业的管理要借力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结合到对普货运运输企业的日常管理中去,摸清底数,及时更新,完善“运政在线”上各普货运输企业的数据录入,做到普货运输企业、普货运输车辆数、普货从业人员数三者一一对应,一目了然,从而达到对普货运输企业基本信息录入全覆盖。接着,大队主要负责人就前一阶段治超方面所做工作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周彤副局长指出,针对目前治超工作面临任务重、人员紧缺的现状,大队班子要提前做好工作谋划,深挖潜力,提升大队全体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努力配齐治超非现场执法人员力量,确保已建成的两处动态称重系统能够顺利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