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2022年度社区公益服务(社会工作)项目创投活动申报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 16:50 [ ]

各镇、开发区、街道,各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基层治理和公共服务,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民生服务水平,满足居民多样化的需求,推动基层治理创新,今年我区启动了2022年度社区公益服务(社会工作)项目征集活动,(详见“滨湖区民政局官网http://www.wxbh.gov.cn/doc/2022/02/17/3601097.shtml)。为更好地帮助各社会组织了解项目要求,熟悉申报流程,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经研究,定于202239日(星期三)下午13:30,在滨湖区社区治理创新中心(鸿桥路881号)1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社区公益服务(社会工作)项目创投活动申报说明会,同时还将举行社会组织推介活动,请有意向申报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准时参加,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区民政局王娴,联系电话:81178639

  

                             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

  202233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