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投资滨湖 > 招商引资 > 园区概览

无锡市电梯厂提升改造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0-07-13 11:25来源:荣巷街道

无锡市电梯厂提升改造项目简介

 

无锡市电梯厂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为集体所有制企业。因经营不善已关停,其办公用房和厂房均对外出租以维持收支,造成园区散乱污企业集聚、违章建筑四设、工业产能低下等状况。且因建设年代较为久远,其办公用房、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均出现老化现象。

荣巷街道对原有建筑及基础配套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梅园都市科技产业园,该项目列入《滨湖区2019年政府性投资新开工项目计划》实施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

以“都市科技创新产业园为新的产业定位,针对科技型、潜力型企业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同时注重对科技初创型企业的引导培育,通过优质服务和政策扶持,逐渐形成产业特色和口碑效应,构建一条具有荣巷特质的现代科技产业链。梅园都市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后,将为无锡滨湖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载体、激发当地科技办公建筑方面的潜力,成为区域性科技创新创业产业基地全面改善荣巷街道的整体环境,提供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作荣巷街道改造提升示范点,逐步探索在全街道层面建立以智能制造、绿色产业、科技研发为主导的现代工业园区提供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