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清风廉行,共赴逐梦之旅!

时间:2023-11-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为积极倡导践行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分两批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清风稳舵向廉行 云程发轫同逐梦”拓展活动。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大家以“啄木鸟”治虫护林、“猛虎”冲锋在前为喻取名,各自组建了别具特色的队伍。

  默契建立、破冰热身、步步高升、鼓动人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竞技乐趣,提升脑力专注度和行动默契值,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放松身心且趣味纷呈的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智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实践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活动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去,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敢闯敢拼的锐气,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