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瞻革命遗址,承红色血脉 ——寻访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

时间:2023-10-1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寻访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走进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聆听先辈革命故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铸就廉洁忠诚之魂。

  牢记嘱托学榜样

  党员干部瞻仰秦起烈士铜像、第一支部诞生场景群雕,聆听无锡籍杰出共产党人的传奇故事和英勇事迹,重温无锡光荣的革命历史,先辈们的革命情怀和崇高风范激荡起大家学榜样做贡献的澎湃动力。

  感恩奋进明誓言

  现场集中观看党史专题片《誓言颂》,回望来时路,追忆峥嵘岁月,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的英雄壮举让现场党员深受感染。在宣誓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神圣的誓言碑,党员们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砥砺奋进力量。

  走在前列寄希望

  信念是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种,是无声的奋进号角。通过沉浸式聆听体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传承并践行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永葆忠诚、锤炼本领,永葆初心、不辱使命,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