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驻

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2023-07-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3年7月2日至8月31日,无锡市委第三联动巡察组对滨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巡察。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滨湖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办理。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8月28日。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800559857,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8:00-18:00;

  邮政信箱:江苏省无锡市0420号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214071;

  联系信箱:无锡市滨湖区金城西路500号滨湖区政府3号楼裙楼5楼东侧连廊。

  特此公告。  

  无锡市委第三联动巡察组

                             2023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