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一!区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在区级机关“学思想 强担当”主题知识竞赛决赛拔得头筹

时间:2023-06-2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6月2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勇夺区级机关“学思想 强担当”主题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

  气宇轩昂展学识担当,团结拼搏显智慧力量。作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队伍,区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3名队员,以“追光清风蓝,青春向未来”为参赛宣言,始终坚持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展风采,以用促行践初心。

  赛前精心准备,场上稳定发挥。必答题环节他们初试锋芒,旗开得胜,拿下满分佳绩,抢答题环节他们分工协作,将心态与速度发挥到极致,一路遥遥领先;限时题环节发挥“最强大脑”,风险题环节稳慎挑战,最终将420分收入囊中,荣获一等奖。

  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区纪委监委机关将把理论学习作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坚持以上率下、领学促学、以学正风,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实践中融会贯通、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