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social management

2023年安全生产预警信息之四

时间:2023-06-23 18:35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安全应急提醒】无锡市气象台2023年06月23日17时28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3日夜里-24日我市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并将伴有1小时20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24-27日有连续降雨。请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会商研判,按照职责做好防范工作。重点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加强道路交通、堤防水库工程的巡护查险;检查城市、农田的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做好学校、景区的防范工作,保障学生及游客的安全;提示端午返程和节后上班的驾驶人员注意道路安全;注意防范局部短时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地质灾害;防御雷雨大风对电力、通信及工农业生产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前置专业力量,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有力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