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对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3-06-06 17:30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业务水平,滨湖区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标准》要求,切实加强我应急管理执法队伍标准化建设。66日上午,省应急厅执法局副局长陈健永带队对我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市执法局长吴军副局长孙存楼陪同验收,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过利峰从组织建设、执法保障、业务建设、人才建设、机制建设、廉政监督等方面汇报了滨湖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规范化建设工作具体情况。

汇报结束后,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设置执法装备配备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和案卷卷宗,并对照《江苏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标准评分表》逐项逐条审核打分。

省应急厅执法局副局长陈健永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全局上下以此次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对照标准、结合实际把基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提高基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能力,为安全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滨湖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围绕队伍规范化建设标准,进一步健全执法机制、完善执法制度、严格执法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应急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