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充电赋能!滨湖区举办2023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1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的“爱国·奋斗·奉献”高质量发展——2023年滨湖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重庆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志华,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但斌出席仪式。来自全区“制造业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和“智改数转”优秀企业家代表及基层经济部门一线骨干近50人参加研学。

  研修班邀请百家讲坛特邀讲师曾国平、重庆大学“金牌”教授廖冰等专家,系统深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现代企业目标管理、商业模式创新、股权投融资、企业家领导艺术等内容,给研学的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企业家遇到的瓶颈问题,在与教授的一问一答中得到解惑。

  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研修班特地为参训企业家量身定制现场教学,大家先后参观了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重庆)工业互联网基地、信通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在“基于大数据平台、物联网平台、AI能力平台、工业低代码平台为核心的工业智能一体化平台”现实案例中,现实案例中,企业家们领略了东西部地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独特魅力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