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跃跃带队现场调研交通畅行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29 14:19来源:滨湖区交通局

       为加快交通路桥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更好地完成全年投资任务,5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跃跃带队现场调研交通畅行民生实事项目和闾江口危桥改造项目等重点项目,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道路提质、环境提升提出具体要求,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并在现场调研后召开全区交通路桥项目专题推进会,听取各板块及各部门项目推进工作汇报,协商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交通路桥项目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交通道桥建设是一项涉及全区性的工作,要想把交通道桥建设工作抓好需要各板块、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会议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快交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部门工作联动作用,紧紧围绕年初政府投资目标计划,抓落实,强推进,高效推进交通路桥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交通路桥政府投资任务。区交通运输局、区建管中心、马山街道、雪浪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区级和板块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