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走进延安 立心铸魂——区纪委监委开展2023年度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怀揣着对革命圣地的憧憬和向往,近期,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分两批来到宝塔山下、延河之畔,开展2023年度滨湖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活动。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学员们先后在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张思德同志纪念广场、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梁家河知青故居等地参观学习。一个个仰慕已久、心驰神往的红色地标,一件件承载历史、赓续记忆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感人至深、潸然泪下的红色故事,让圣地延安变得逐渐具象、越发清晰,一堂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的课程教学,一场场形式独特、穿越时空的实地讲解,一次次身临其境、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将厚重的历史转化为鲜活的教材,让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在踏寻红色足迹时重温峥嵘岁月,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赶考没有终点,奋斗永无穷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用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收获的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让延安精神长久融入纪检监察血脉,转化为纪检监察事业的不竭动力,始终发扬这一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扛牢职责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