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龙头渚公园焕新开园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0 [ ]

4月26日,在江南四月的晨光山色中,焕然一新的龙头渚公园开园并发布主题文创产品。区委书记孙海东,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华,副区长徐新宇,灵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晓宁共同推杆开园。

龙头渚公园位于马山最南端,占地面积约1250亩。此次改造提升,根据景区历史风貌和现状资源,将景区分为桃花问源、曲径探幽、水岸观澜、丹枫画影、龙道寻迹五个区域。改造工程通过升级原有景点,提升配套设施,美化环境景观,完善智慧服务、休闲娱乐、游览互动等功能,进一步丰富游客游览体验,打造独具魅力、富有特色的湖岛生态型景区。

孙海东对龙头渚公园的焕新开园表示祝贺。他说,龙头渚风景绝佳,是江南不可多得的人文胜境,承载了广大游客的美好回忆,是践行“两山”理论的生动样本。这次改造提升、重新开园,既是一次把市民美好记忆再度照进现实的有益实践,更是一次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全新探索,在让广大市民游客更直观地感受巨龙蜿蜒入湖的壮美景色的同时,对于滨湖“五湾五城”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