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发展改革委赴淮安开展党员冬训暨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8 10:28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24日-25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淮安开展党员冬训暨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境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引领全体受训学员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

  培训期间,委党委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教学,在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烈士遗迹,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八十二烈士纪念馆、“砥柱”主题雕塑、“浴血刘老庄”主题战壕等,重温红色历史,倾听战斗故事,在潜移默化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图片、实物、感人故事、历史记忆,回顾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详细了解了总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学习总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楷模精神,感受总理鞠躬尽瘁、矢志不渝的伟大风范。

  “四敢”冲锋号已经吹响,区发展改革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激发“敢想敢干、敢作敢为”精神,全力做好主体功能区建设、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做大做强“543”产业体系、推进企业“五上”发展、加大重大项目招引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解难题、解新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滨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