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明清风拂面来

时间:2023-03-1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近日,区纪委监委“清风蓝”党员志愿服务队再次集结一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持劳动工具,在居民小区及沿街道路清理垃圾杂物,美化居住环境,以廉洁清风扮靓新时代文明实践风景线。

  随后,志愿者集体参观廉洁文化阵地“濯清园”,该阵地依托华晶新村老旧小区改造而成,取义“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蕴含激浊扬清、正本清源的文化内涵。通过“清风廉政墙”“继创路”“青松广场”正面引导、“四风问题展示区”反面警示,弘扬真抓实干、克勤克俭、共建共享、踔厉奋发的优良作风,同时让廉洁文化建设融入群众日常生活空间,使得廉洁基因嵌入家庭家风,廉洁之风吹入千家万户,持续在全区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