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政务课堂|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首期“科长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0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全面激发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干事创业活力,激励滨湖政务人在新征程上以有的担当,永葆的劲头、的作风、的激情,将四敢精神变为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近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举办2023年首期滨湖政务“科长论坛”。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二科科长曹燕荣围绕投资项目审批作专题讲座。

论坛期间,曹燕荣普及了投资项目审批分类,概述了政府投资项目的界定,介绍了政府投资项目相关法规,并结合本区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情况重点讲解了滨湖区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各项目所需流程及文件,也讲解了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备案以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相关议题,开展研讨交流,气氛活跃热烈。

    滨湖政务“科长论坛”由滨湖区行政审批局于新年伊始发起设立,旨在通过学习相关行业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昂扬“四敢”精神,敢闯敢为,敢拼敢干,切实把滨湖政务人的意志、力量、干劲统一到奋力干好各项职能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的行政审批工作。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