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滨湖旅游 > 宾馆介绍

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

发布日期:2023-03-06 13:37来源:滨湖区旅游局

  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五星级紧盯无锡娱乐时尚新地标,发挥地处风景秀丽滨湖商业中心的优势,使每一位宾客充分享有方便、快捷、绝佳的休闲体验。酒店尊享无锡万达商业广场A区的商场、美食、酒吧及影院的同时,隔开一步繁华,闹中取静,无论从典雅的中餐到浪漫的西餐,还是从轻松的欢聚到庄重的商谈,都如此自如。

  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以豪华的氛围、考究的设施和卓越的服务将带给宾客无上满足和无限舒适。客房内喜来登特有的甜梦之床,可尽情体验宽大的双垫层床垫、舒适的羽绒被和毛毯所带来的极致享受。客房内配有宽大办公桌并提供高速上网连接,便于宾客随时跟进重要事宜。

  酒店的四家特色餐厅和酒吧提供各类饕餮美食和娱乐盛宴;零售店、健身中心及室内恒温泳池则是宾客放松身心、焕发活力的理想之地;提供极至呵护的Touch 水疗中心还将为您奉上系列个性化的按摩和全身护理。酒店的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将为宾客的重要活动带来无限灵感。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可提供商务支持服务。

  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8月27日,楼高27层,客房总数342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