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0 [ ]

     近日,无锡市滨湖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徐烨辰书记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会前各党小组均扎实组织集中学习,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辅导材料,征求党员对党支部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了解党员思想政治动态。会上采取集中专题学习的方式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徐烨辰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党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统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会议采取不记名形式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总原则,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提醒,既有力度又有深度,充分体现了党性修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下阶段,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党员个人问题整改,并签订承诺书,确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为奋力打造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活力湾区、魅力城区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无锡市滨湖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