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0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根据省、市、区委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要求,112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 2022-2023 年度党员冬训部署动员会。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同志对冬训工作做动员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加强对重大问题的研究解读,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上来,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

    二是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党员冬训工作成效。对冬训工作内容、任务、时间要做到“三明确”,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5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三、认真参训,形成干好2023年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回顾总结,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寻找差距。同时,合理规划好、启动好新一年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奋力为滨湖建设“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作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