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7 [ ]

    112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同志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弓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注重推进贯彻落实,在理念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上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工作谋划。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按照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改善服务环境,通过“放管服”改革,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政务服务,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具体问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