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滨湖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0 [ ]

  1月19日,滨湖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超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冬训第一课并作集体廉政谈话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上,肖涵对今年的冬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本年度冬训工作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教育”等5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对冬训工作的内容、任务、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冬训宣讲第一课,并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理论指导实践、强化污防攻坚,全力以赴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三是要强化忠诚担当,筑牢廉洁底线,锻造高素质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四是要提升冬训实效,开好新年新局,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滨湖生态新篇章。

  春节即将来临,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宋超代表局党组传达学习了市局集体廉政谈话相关要求,并作了廉政教育提醒,他强调:一是要慎始慎微,恪守廉洁底线。二是要以身为范,建设优良家风。三是要正视监督,强化政治自觉。四是要严以用权,净化政治生态。

  会上,肖涵就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安全生产、值班管理、公车使用、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文章来源:无锡市滨湖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