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会议报告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15:4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11339 生成日期 2022-12-30 公开日期 2022-12-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区长李平主持召开第2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确保有序运行的政策意见》。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做好政策措施宣贯。要紧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加大支持力度,多措并举缓解企业经营难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区发展改革委要牵头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申报流程,确保企业“符合即享受”;跟踪分析政策落实情况,加强横向比较,不断优化措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湖区区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要充分借鉴其他地区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结合全区实际细化工作方案,谋划组织好首届区长质量奖评选工作。要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各类组织和社团参与申报区长质量奖。要有效发挥区长质量奖引领作用,积极培育优秀滨湖企业和滨湖品牌,带动全区质量工作持续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湖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要强化预警监测,加强对各类风险源的动态评估、监测监控和监督管理。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工作职责、应急流程和任务分工,确保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应对突发环境事件。要强化应急演练,细化不同突发环境事件情景下的应急响应和现场处置方案,积极开展全过程应急演练工作,认真总结各类突发环境事件情况应急处置经验,确保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安全可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滨湖区创建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