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中心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26 10:49 [ ]

  为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新风尚,积极发挥公共机构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解决区行政中心干部职工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实际,按照“布局合理、智能高效、保障有力”的原则,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区行政中心现有条件,在地下车库1通道安装了十余个电动汽车充电终端,并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充电服务。充电设施采用交直流设备搭配使用,能够基本满足目前市面上标准的新能源车型的充电需求,机关职工可以随时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行充电,既快捷又实惠。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不断完善机关办公区域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全力做好绿色出行后勤保障工作,为全区各级公共机构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及创建节约型机关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