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心工作专栏 > 政策宣传

江大附院博士后工作站获评省级示范

发布日期:2022-12-23 10:24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全省400余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示范工作站评选,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获批“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省仅有20家单位获得殊荣。区人社局将加强与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沟通,指导符合条件的单位创设站点,服务好已设站点单位,协助推动更多企事业单位成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的标杆和示范。 

  据了解,近年来,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多渠道招引博士进站,并指导进站博士申报国家及江苏省各类博士后科研基金,认真做好相关项目管理、评估和结题验收等工作,集聚和培养一批青年博士后人才,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滨湖人才建设、为滨湖区建设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