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7:16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近日,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分析会。各镇、开发区、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区各考核指标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路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首先通报了市对区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三季度监测反馈情况,随后,区各指标牵头部门围绕指标完成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举措依次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最后王区长强调:

  一要锚定目标。各部门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最后时间节点,在吃透指标考核办法和计分细则的基础上,及时掌握全市总体情况,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

  二要固强补弱。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弱势指标原因,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全力争取缩小分差。要稳固优势指标全市排位,对高质量发展考核形成有力支撑。

  三要争取加分。各部门要主动向市级条线报送工作进展、特色亮点,争取上级部门对滨湖的肯定和支持,力争获得“季季评”奖项、红榜等加分表彰,确保全年高质量发展考核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