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6:04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系统全面工作,129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过锋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过锋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为题,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特别对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区直文旅系统持续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提供目标导向。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在文体旅游系统落实落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好好办事、办好好事,不断推进滨湖文化、体育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扬帆破浪风正劲,踔厉奋发再启航”,下一步,区文体旅游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为建设“靓丽太湖湾 活力科创带”贡献文体旅力量。